一切都迟了

2008-08-25 17:25 阅读(?)评论(0)

看着以前的照片
抽屉里的信
心里酸酸的
两年了
习惯了身边有你
习惯了听到你的安慰
习惯了你叫我注意身体
习惯了你嘲笑我没有人要
突然之间你消失了
真的好冷好冷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回想起过去
我曾经对你说
我们不谈感情好吗。
我曾经以为不谈感情我们可以一起走一辈子
我一直认为爱情是短暂的
而朋友是一辈子的
男人和女人之间是可以做朋友的

 

爱久了,成了一种习惯;

痛久了,成了一道刻痕;

恨久了,成了一种负担。

有了激情的爱情,从火热走向平淡,或许,就是我们一直在追寻的一种永恒。虽然,我们都不知道,这份平淡还是不是会那么的让人心醉?

 

有很多人问我爱不爱你
我想了很久好像那不是爱
而是依赖
你陪着我分享了我的人生
已经习惯了你的陪伴
开心的不开心的记忆里
似乎都看得到你
因为在乎所以害怕失去

整整三个月了
你从来没有联系过我

我以为你会像以前一样哄我
会像个孩子一样跟在我后面承认错误
原来我们都长大了
回不去从前了
你已经不在乎我会不会理你了

这么长时间里我想了很多
我们之间其实本来就很简单
只是我们让他复杂化了
如果一切可以回到原点
那该有多好。。。。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