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忘了你

分类:情感 | 标签: 生日快乐   忘了你  
2008-07-04 18:16 阅读(?)评论(0)
今天是我的生日,我不快乐,因为少了你的祝福,再过两天就是你的生日,以前说是缘分,就连生日都是在一起,你说叫我如何忘了你,自从我离开你以后,我就没有快乐过。所有事情都觉得无所谓,很迷茫,我知道我还爱着,可是我不能面对,好想当面跟你说生日快乐,可是我不能,只能默默的祝福你,生日快乐,要幸福,呵呵。我知道你看不到我写的,也只是我此时的心情,写下这样的话,突然觉得心口疼痛无比,呵,爱为什么总要那么痛那么难,而忘记却是更痛更难?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依旧一个人 下一篇:告别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